Brands 品牌

Active Play 運動 lakeshore

WP-KM2017

Weplay 地洞山搖

  • Age 年齡

    Age 1-3

  • Weight 重量

    0.00

  • Retail Price 零售價

    3429.90

  • Description 內容

    獨特的大地色彩,地動山搖一次滿足攀爬、搖擺和鑽爬的體能遊戲,讓活動過程充滿變化與挑戰,提升多元的發展能力。

    產品特色
    集合攀爬拱橋、搖搖飛毯和鑽爬山洞於一體,滿足上山下海、飛天遁地等各種體能遊戲情境。
    上窄下寬的設計,強化攀爬拱橋的穩定度,也增加攀爬到最高點時身體方向轉換的挑戰。
    波浪狀的攀爬面,符合孩子腳掌前半段的寬度,提供踩踏支撐點,同時訓練孩子手腳移動時的靈活度及四肢肌肉力量。
    翻面變身成神秘的搖搖飛毯,可坐可躺,還能多人一起玩,促進前庭覺發展,創造歡樂的互動時光。
    撞色腳套與側邊的扶手,營造活潑的視覺效果,並提供止滑及搖擺時的緩衝功能,讓遊戲更加安全。

    規格明細
    商品尺寸:長99.8cm × 寬64.7cm × 高56.2cm

    商品材質:PE、PP

    產地:台灣

    ★通過歐盟CE產品品質認證與美國ASTM安規



Designed by Onemore limited http://onemore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