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nds 品牌

Building & Construction 建築設計 lakeshore

G7459

小工程師系列積木:交通工具大集合

  • Age 年齡

    Age 1-3

  • Weight 重量

    0.00

  • Parts 配件

    160

  • Retail Price 零售價

    1109.90

  • Description 內容

    ● 全新色系:繽紛馬卡龍色與淡雅莫蘭迪色系的完美結合。
    ● 此套組包含交通工具、動物、傢俱、建築物還有機器人等等各式各樣豐富有趣的造型。
    ● 內含四個基本工具,讓孩子練習使用工具。
    ● 88個示範模型組裝讓小朋友更進階瞭解交通工具的傳動原理。
    ● 透過建造不同形狀的積木模型,增進孩子的想像力。
    ● 小工程師系列積木可互相拼湊,讓小朋友可發揮更多創意。

    小工程師系列交通工具探索組,推出全新色彩繽紛馬卡龍色結合淡雅莫蘭迪色系,增進孩子對形狀及顏色的認知,可組裝88種不同的模型,包含陸、海、空的各種交通工具、動物、建築、機器人、傢俱等主題造型。內含四個基本工具:鐵鎚、螺絲起子、夾鉗、扳手。孩子透過拼組積木的過程中,學會辨別外型結構、認識生活事物,增進孩子對形狀及顏色的認知,豐富孩子的想像力。

    適合幼童大小的結構積木,在孩子動手製作模型時,能促進手眼協調、大小肌肉發展,完成的模型更能當成家中的裝置藝術。本套組提供更多更豐富的零件,透過多元的排列組合,刺激孩子源源不絕的創造力,讓孩子從小培養自信樂觀的態度與探索實作的創客家精神。



Designed by Onemore limited http://onemore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