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nds 品牌

Science 科學 lakeshore

G7438R-CN

STEM 科技積木:創客工程—物理機械組

  • Age 年齡

    Age 7-12

  • Weight 重量

    0.00

  • Retail Price 零售價

    819.90

  • Description 內容

    ● 發現陸海空機械的物理法則:
    I. 水上模型:噴射船、潛水艇、雙體船和帆船
    II.陸地模型:高速賽車、三輪車、汽車製動器、汽車懸架和塔式起重機
    III.空中模型:直升機、滑翔機、風車和落葉
    IV.工程模型:堆高機、旋轉陀螺、液壓臂、剪叉式升降機和距離量測工具
    V.光學設備模型:相機穩定器、三腳架、自拍棒和智慧手機顯微鏡

    ● 探索船舶、潛水器、浮力、風力、旋轉、齒輪、能量轉換、重心、平衡、氣動、液壓、靜力學和光學等等。

    ● 包含22種模型的組裝說明。

    ● 透過車輛、機械和科技設備發現物理法則。
    ● 製作酷炫的模型,例如高速賽車、顯微鏡和潛水艇等。
    ● 擁有數百個建築作品和20多個模型和實驗,The Big Engineering Makerspace是一項全面而雄心勃勃的STEM體驗。在五個章節中,您可以通過構建功能模型並使用它們進行測試,實驗性地探索物理和工程設計的不同領域。探索船舶、潛水器、浮力、風力、旋轉、齒輪、能量轉換、重心、平衡、氣動、液壓、靜力學和光學等等。
    ● 在水和海灘章節中,建造噴射艇、潛艇、雙體船和帆船模型;在陸地章節,構築高速賽車、三輪車、汽車製動器、汽車懸架和塔式起重機等工程模型。
    ● 在空中章節中,構建直升機、滑翔機、風車和落葉模型。 在社會工程學章節中,組裝了堆高機、陀螺、液壓臂、剪式升降機和測距工具的模型。 最後,在光學設備章節中,構建相機穩定器、三腳架、自拍棒和智慧手機顯微鏡的模型。
    ● 除了說明手冊中描述的模型外,您還可以設計和構建自己的模型。 這種模塊化工程系統的建築可能性幾乎是無限的。136頁的手冊包含了實驗與模型組裝說明。



Designed by Onemore limited http://onemore.com.hk